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蔡英文將陳抗當反恐 火力隨扈車配步槍衝鋒槍護駕

2017年07月21日 07:37:4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將陳抗當反恐 火力隨扈車重出江湖配步槍衝鋒槍

  蔡英文將陳抗當反恐,火力隨扈車重出江湖配步槍衝鋒槍。(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7月2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日前陪同賓客南下高雄參訪,安保特勤單位擔心反年改抗議如影隨形,維安部署如臨大敵。不僅大規模動員警員,在參訪區周邊安置拒馬、圍欄,凈空馬路,甚至管控輕軌,禁止上下車,搞得像戒嚴一樣。結果僅數十名陳抗民眾零星到場。

  安保特勤單位日前發生嚴重維安疏失,以致蔡座車遭反年改陳抗民眾攔阻。為扳回一城,之後的蔡英文公開行程,維安部署都祭出人海戰術,且先用情資抹黑陳抗民眾意圖,甚至將反年改陳抗自行升級至“準恐怖活動”。特勤單位不惜重裝火力上陣,從過去較為輕車簡從的安排,改變恢復配備步槍、衝鋒槍等武器的火力隨扈車,重新進入隨扈車陣之中。

  事實上,特勤單位的確有所謂的火隨車,但在馬英九任內從未用過。

  每次領導人選舉前,特勤中心都會在大直的指揮部邀請媒體參訪,展示保護候選人的裝備與訓練成果,其中,特勤成員也會拿出長短槍枝,包括衝鋒槍等,即是火隨車的裝備。蔡的維安車隊是奧迪V8,火隨車亦是同型車。

  但反年改陳抗是抗議人士提出訴求,與恐怖分子傷害維安對象生命的目的完全不同,除非國安單位收到蔡受到威脅的情資,否則,派火隨車對付抗議人士,就是暴政了。連退將吳斯懷,也在臉譜網提及蔡竟要火隨車保護,民進黨真是自食惡果。(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