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民黨批蔡英文姐妹“一家親的恐龍領導人與冷血部長”

2017年07月18日 15:50:5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批蔡英文姐妹:一家親的恐龍領導人與冷血部長

   國民黨批蔡英文姐妹“一家親的恐龍領導人與冷血部長”。(圖片來源網路)

  台灣網7月1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勞動部”昨日辦理首場勞動政策公聽會,“一例一休”是眾人關注的焦點。但“勞動部長”林美珠卻出面説,目前沒有修改打算,公聽會“就是聽聽的性質”。李明賢炮轟説:“果真是一家親的恐龍領導人與冷血部長”。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發文表示,當時強勢主導“修法”的領導人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如今卻説她其實也看不太懂“一例一休”;當“勞動部長”的表姐林美珠,卻又出面強調目前沒有修改打算,公聽會的舉辦不是為了修改,只是應“立委”的要求。讓人不禁覺得,這一家人到底是在演哪出?“這是唬弄、應付還是演戲、打假球?”

  李明賢諷刺説,若林美珠只是把公聽會當成“聽聽會”,沒有想有任何作為的話,那他可以把公聽會內容全部錄音,寄到“勞動部”讓她聽個夠。

  李明賢批評,“一例一休”這個毒瘤,連同是民進黨的前副領導人呂秀蓮也認為蔡英文應該向民眾道歉,並且全面修改,只有蔡當局完全無感。身為法學博士的領導人不懂法律,“勞動部長”卻像資方打手,“這個當局還真是世界奇觀啊!”(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