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外傳吳敦義將邀周錫瑋任黨秘書長 吳幕僚回應

2017年06月24日 15:52:4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外傳吳敦義將邀周錫瑋任黨秘書長 吳幕僚回應

  周錫瑋日前在新北市開個人畫展。(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2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吳敦義將在8月20日正式接任國民黨主席,現在相關的人事佈局為外界所揣測。外傳吳可能找前臺北縣長周錫瑋出任黨的秘書長或副秘書長,若傳言為真,則2018年的新北市長出征人選,可能就屬現任副市長侯友宜(周錫瑋此前被指有意參選新北市長),但吳陣營對此消息持否認態度。

  據臺媒報道,周錫瑋受邀回鍋任黨要職的傳聞不斷,外界對此議論紛紛。有黨內人士指出,若吳敦義把周錫瑋拉近黨務系統,周將成為最佳搭檔,因為他的外省身份可平衡吳的本土派身份;其次,周錫瑋至少是前臺北縣長(臺北縣現升格為新北市),拉他入夥亦進可攻退可守。

  此外,也另有陰謀論傳聞,有消息指稱,這項人事案提前曝光,就是為了讓周錫瑋見光死,甚至有排除呼聲頗高的曾永權此一説法。

  對於上述傳聞,吳敦義幕僚潘恒旭直接對媒體表示:“吳還在傾聽、接地氣、徵詢中,所有人事案要到七月、八月初才會決定。”(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