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綠營挺扁勢力欲聯署“赦扁” 網友諷貪污聯盟要分贓

2017年06月20日 07:42:4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綠營挺扁勢力欲聯署“赦扁” 網友諷貪污聯盟分贓不均

  綠營挺扁勢力欲聯署“赦扁”,網友諷貪污聯盟分贓不均。(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6月20日訊 蔡英文上任以來爭議不斷,民進黨內威信大減,民進黨內“挺扁”勢力蠢蠢欲動。近日所謂“赦扁聯盟”自稱已經獲得“六都”7縣市議員響應,準備在9月份民進黨黨代會前發動黨代表聯署,希望在民進黨黨代會通過“特赦”陳水扁提案。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該社團總幹事高雄市議員蕭永達邀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副議長蔡昌達出席“特赦陳水扁責任,民進黨應該承擔”記者會。蕭永達大力鼓吹陳水扁對民進黨“豐功偉績”,並表示蔡英文、陳建仁、林全都是陳水扁時期以無黨籍學者身份擔任政務官。

  該説法遭到臺灣網友猛烈聲討。網友表示,所謂“赦扁聯盟”就是“貪污聯盟”;也有網友表示,“高雄應獨立。既然獨立那麼好,先爭取地方性公投可以列入立項目(比照設置賭場);如此,‘高雄國’可以給陳水扁政治庇護,解決小英不敢‘特赦’的問題。‘中華民國’新增一個‘邦交國’,不是很好嗎?菊媽可以和小英平起平坐,不用受小英的鳥氣。高雄要建多少軌道,也不用蔡英文決定。”

  網友痛批,“綠營自奪權掌政後,這一年來磨刀霍霍、摩拳擦掌,早就等不及要共分一杯羹啊!可小英只顧自己吃飽,不管綠營吃夠沒!現今眼看著小英‘錢沾’範圍越來越廣,綠營一堆貪污共犯爪牙看得到吃不到?!這麼怎可以啊?!趕緊在菊花勢大力大的地盤上,推出貪污世祖教父‘阿扁王牌’來跟小英一決勝負!加油啊!把花媽拱上臺,小英就會乖乖松手,讓一般貪污綠眾‘分沾’啦!”、“臺灣在鼓勵貪污,小英一上臺就解散特偵組。大陸成立各種巡查組到各處去查貪。”(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