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中市府職員性侵4少女 "林佳龍們"指嫌犯是臨時工

2017年06月10日 05:05:36  來源:中國臺網網
字號:    

民進黨常年號稱“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圖片來源:中評社)

  台灣網6月9日訊 臺中市議員9日在市政總質詢時驚爆,1名50多歲在臺中市政府工作的陳姓行政助理,涉嫌性侵4名未成年少女遭到收押,由於該陳姓嫌犯與被害人同住,且眼看羈押期限就快結束,謝志忠希望能延長收押日期,給受害者安全的環境。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謝志忠表示,臺中市政府農業局動物保護科的陳姓行政助理借住友人家中時,涉嫌性侵家中4名少女。少女母親發現17歲的大女兒怪怪的,詢問之下才發現遭到陳嫌性侵,進一步詢問其他小孩時,發現12歲和14歲的妹妹也遭到性侵,甚至13歲的堂妹也難逃魔掌。 

  臺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侯主任受訪表示,得知少女的母親在4月27日報案,並詢問是否能確保少女安全後,已請她馬上回去詢問其他孩童是否也受到傷害,後來得知另有3名少女都受到陳嫌侵害,於是在4月29日再次報警。另外,該中心也會評估少女的家庭是否能保護她們,來評斷社會局是否要介入。

  謝志忠透露,因為案發當時少女們並沒有第一時間告知家人,在沒有驗傷單的情況下,也傳出陳嫌想翻供的風聲,讓受害者家屬非常擔心。如今,眼看嫌犯羈押期限快結束,他才請求將羈押日期延期,不要讓被害人活在恐懼中,希望市長林佳龍表態,呼籲法院延押。

  對此,民進黨籍臺中市長林佳龍稱,目前案件已在司法偵辦中,加害人正遭羈押,經了解其犯罪時間是在非上班時間,將尊重司法獨立辦案,但也期待法院審慎裁定,以避免被害人遭二次傷害。

  臺中市農業局長王俊雄表示,陳嫌屬一年一聘的臨時人員,因6月1日開始連續曠職,已經強制解聘,勞動局願意配合檢方調查。(台灣網 王思羽)

民進黨籍臺中市長林佳龍。(網路圖) 

[責任編輯:王思羽]

相關內容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