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蔡英文視察演習遲到 媒體人嘆臺軍"秦檜宋高宗太多"

2017年05月27日 10:44:33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當日以“三軍統帥”身份視察漢光演習卻遲到。(臺媒圖)

  台灣網5月27日訊 臺軍重大軍事演習——“漢光33號”25日在澎湖揭幕,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親赴校閱,但車隊竟晚1分鐘進場,以致出現演習開始,“三軍統帥”才下車的奇觀。對此,島內資深媒體人發文感嘆,這些現象顯見,臺灣軍隊最可悲處,就是“岳飛雖多,但秦檜、宋高宗也多”。

  臺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近日在網路媒體刊文——《戰火開打 蔡英文統帥姍姍來遲》指出,戰場局勢瞬息萬變、刻不容緩。蔡英文當日不僅車隊遲到,且加上走上觀禮臺、換裝、想定簡報的時間,真實狀況可能遲到逾10分鐘,“不要小看這10分鐘,對臺灣來説,真要發生戰事,恐怕已被打成一片廢墟了!”

  黃創夏表示,面對這等防務大事,“三軍統帥”如此拖延、“國安”高層態度如此敷衍輕率,可説是臺灣的“防務危機”,且領導人出入都有交通管制,交通阻礙狀況發生機率很低,竟還可遲到,“暴露出鬆散與漫不經心”。

  文末,黃創夏感嘆,臺軍最為可悲、最大問題就是:岳飛雖多,但秦檜更多、宋高宗也多!臺軍官兵只也能無語問蒼天,不知為何而戰、為何而戰。(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