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馬英九談雙北選舉:若“某些人”願出來 贏面不小

2017年05月24日 14:11:07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馬英九談雙北選舉:若“某些人”願出來 贏面不小

  馬英九談雙北選舉:若“某些人”願出來,贏面不小。(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5月24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從2014年起,從縣市選舉到領導人選舉接連遭逢慘敗,明年縣市長選舉成為止敗指標。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表示,“候選人是選舉勝敗最大要素”,雙北如果“某些人”願意出來,贏面也不算太小,“人找對了,事情一半就解決了”。

  但馬英九坦言,要每個人都犧牲來為黨參選也不可能,像他當時原本也不想選臺北市長,但想到輸了也是怪他,“伸頭一刀、縮頭一刀”,才決定參選。

  馬還開玩笑説,他從沒立志當領導人,原本只想當火車司機。

  談到國民黨兩次敗選原因,馬英九説,2014年地方選舉敗選,是因為當時接連爆發食安問題,當局處理的不夠好所致;去年領導人敗選,則是黨內部候選人産生過程翻來覆去,對士氣影響大,“也許本來就不會贏,但也不會輸這麼多”。(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