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吳敦義當選新任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不會提早交接

2017年05月22日 16:41:36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吳敦義當選新任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不會提早交接

洪秀柱。(圖片取自網路)  

  台灣網5月2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主席選舉在5月20日晚間落幕,吳敦義以得票率超過半數當選,今天(22日)早上吳敦義接受媒體專訪,針對國民黨主席是否提早交接一事表示會與洪秀柱商量。洪秀柱今天下午受訪表示,原則上會做到8月,並不會提早交接。

  對於距離正式接任國民黨主席還有3個月,“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今日再度喊話要洪秀柱提早交棒。吳敦義表示明天(23日)下午要與洪秀柱見面請益,但自己不會主動提起這個話題,他尊重洪秀柱決定的交接日期。

  洪秀柱表示,自己的任期還有兩三個月,有沒完成的工作,該做的事要完成,不能不負責任。她提到,在這一年擔任黨主席的時間裏,花很多時間在籌劃與募款,的確與國民黨團接觸較少。被問及國民黨內是否會出現不知要聽哪個主席的現象?洪秀柱表示,對口的工作會先行作業,而且吳敦義馬上要擔任主席,對情況應該會有了解。(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