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軍軍車門壞了居然用繩子綁? 臺網友諷

2017年05月05日 11:03:20  來源:環球網
字號:    

  臺軍軍車的車門壞了,居然是用繩子綁住固定。有臺灣網友分享了一張在街頭拍攝到的臺軍悍馬車照片,在島內引起網友熱議。圖片中悍馬車駕駛座的車門故障,居然是用一般繩子綁起來固定。而更令人吃驚的是,當記者實際詢問過當過兵的臺灣民眾,甚至還有人説當過兵的應該都知道,情形“見怪不怪”、很正常!

  綜合臺灣媒體5月5日報道,臉書(Facebook)粉絲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車門無法密合,一條好像童軍繩綁住車門軸把手與車身固定,讓酷炫悍馬車瞬間落漆。網友將街頭拍下這張照片,併發貼問到:“現在‘國軍’的門都改這樣嗎?” 對此,有留言説“本車已偽裝”、“拿來擋BB彈用的”、“‘國軍’預算只能這樣”;也有説“至少有門”、“還好啦,看過更扯的”、“有繩子綁不錯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在軍中很常見,回應稱“沒當過兵嗎,這種現象是不能説的秘密”、“想害維修小兵被追查處分啊”、“你以為申請維修物料很快嗎?”、“希望po文者能體恤駕駛的為難之處”、“拜託不要見怪好嗎?”。

  至於島內的軍事專家有的説照片中的悍馬車屬於海軍陸戰隊,如果臨時壞掉的權宜措施,則凸顯出長久臺軍補保問題。還有的專家出面打圓場,強調其實悍馬車門本就可裝可不裝,用繩索固定應急也沒有錯,只是“不好看”。然而,臺軍後勤補給一直為人詬病卻是不爭的事實,去年才爆出25年沒換的臺軍水壺,恐傷害官兵神經系統。如今又放任這樣的“綁繩老悍馬車”逛大街,就怕又造成觀感不佳。

[責任編輯:李帥]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