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民黨舉行主席選舉政見會 郭臺銘卻成媒體追問焦點

2017年04月30日 10:08:44  來源:環球網
字號:    

  國民黨主席選舉于29日舉行電視政見發表會。據臺灣《自由時報》報道,黨魁候選人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詹啟賢、韓國瑜、潘維剛都出席參與。不過,現場媒體在6人入場時,問的都不是黨主席選舉的問題,而是“你怎麼看郭臺銘選2020?”

  由於鴻海董事長郭臺銘赴白宮,可能和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面,因此郭在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中的動向又引起討論。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步入政見發表會現場時,被問到郭臺銘是否會代表國民黨參選?洪秀柱對此表示,“那要看大家的意見。”

  接著吳敦義也被問到同樣問題,但他充耳不聞自顧自地向會場走去。隨後的幾位候選人還是遇到一樣的問題。發表會上首位發言的郝龍斌表示,包括郭臺銘在內,為了能夠派出最強候選人,他願意三顧茅廬,甚至五顧茅廬。臺媒稱,可以説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鋒頭都被郭臺銘搶走。

  據了解,吳敦義昨天也被問到“如果郭臺銘願意選,願不願意‘郭吳配’?”他臉色一沉説:“這是不可能的事!”他表示,如果郭臺銘要選且獲得國民黨提名,副領導人人選要由郭決定,他已是馬英九的副手,“不可能去做任何人的副手”。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