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統”派高舉五星紅旗聲援軍公教:兩岸統一是紅利保證

2017年04月26日 15:06:24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統派高舉五星紅旗聲援軍公教:兩岸統一是紅利保證

  臺灣“立法院”審查年金改革“法案”,“統”派團體到場聲援軍公教。(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4月26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立法院”26日召開與年金改革相關的“公務人員退休撫恤法”草案公聽會,“統”派團體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率百人高舉五星紅旗到“立院”外聲援軍公教警消。他們“炮轟”民進黨跟人民有仇恨,把要來的錢都擋住了,並喊出“兩岸統一紅利保證,年金領的爽歪歪、青年前途嚇嚇叫”。

  臺灣“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針對“公務人員退休撫恤法”草案召開公聽會,由各黨團依比例推派人選,臺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葉毓蘭、社民黨召集人范雲、臺灣大學財金係教授張森林等人都列席參與。

  有關日前軍公教團體抗爭造成官員、“立委”受傷情勢,張安樂把矛頭指向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他指出,民進黨過去説人民上街頭,是因為暴力的當局,才有暴力民眾,問蔡英文有沒有講過,為什麼有暴力事件?就是因為當局先暴力。

  張安樂在受訪時表示,臺灣的問題包括公保、勞保、健保、年金、長照等,問題只有一個字——錢。錢要從哪來?張安樂説,錢從大陸來,“民進黨就是跟人民有仇恨,把要來的錢都擋住了”。張安樂説,現在兩岸一定要翻牌,翻開是“獨”,就是戰爭,我們可能沒有辦法存在了;翻開是“統”,就有三種“統”法,一個是談判桌上談“一國兩制”,一個是“北平模式”,在軍事壓力下投降,最後第三種就是一片火海。

  張安樂強調,和平統一、一國兩制之下,勞保、健保不會破産,也不可能會破産,“14億的市場來幫助臺灣2300萬人,大陸統一是勢在必行,只是和平統一,還是武力統一”。

  張安樂強調,沒有軍公教一輩子的辛苦,就沒有臺灣的安定、沒有經濟發展,憑什麼可以賺大錢、賄選,“這些‘立委’買票錢哪來的,哪個‘立委’沒有買票,哪個‘立委’沒有搞工程,自己賺多少錢,把財産先捐出來啊,一天到晚講破産”。

  有人建議張安樂不要到場聲援,但他認為,不應該向民粹低頭,為了選票討好民粹,“我們寧願選舉選不好,也要把聲音講出來”。(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