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強行過關前瞻計劃 臺學者嗆:要找蔡英文拍桌抗議!

2017年04月26日 14:24:0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強行過關前瞻計劃 臺學者嗆:要找蔡英文拍桌抗議!  

  臺當局“立法院經濟委員會”約20分鐘就通過前瞻計劃初審遭抗議。(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4月26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當局“立法院經濟委員會”約20分鐘就通過前瞻計劃初審,臺灣政治大學地政係教授徐世榮表示,民進黨已經是“進化的獨裁者了”。他説,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當初説會溝通,對於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的作為該怎麼解釋,現在要準備去找蔡英文拍桌了。

  徐世榮表示,蔡當局前瞻計劃程式太霸道、太過分,非常的威權獨裁,準備走上街頭抗議。他説,前瞻計劃必須要有整合性的考慮,未來一定會遇到更多土地徵收,現在不明講簡直是“包著糖衣的毒藥”。他解釋道,大家以為建地鐵、修鐵路很好,但若是徵收他們的地呢?未來很多農地會消失,地方政府又沒錢,一定會擴大區段徵收,當初機場地鐵就是這樣玩的,當初蔡當局説的農地、保護農業也都是騙人的。

  徐世榮説,對民進黨當局非常非常失望,對“代議民主”也感到失望,它已經變成寡頭利益分贓的政治。他表示,近期會號召民眾上街頭抗議,要展現“不服從”(“太陽花學運”攻佔“立法院”因“不服從”被判無罪)的力量,否則這樣的“代議民主”實在另人失望、絕望。

  徐世榮表示,他覺得很遺憾也很難過,民進黨已經變成進化的獨裁者。當初蔡英文當選的時候説要溝通,選後的作為完全跟蔡英文講的不一樣。他號召要去跟蔡英文拍桌,質疑上周舉辦前瞻計劃公聽會“有什麼用?全都是裝模作樣”。(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