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400群眾向蔡英文下跪陳情 當局出動600軍警護蔡

2017年03月29日 16:04:27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群眾向蔡英文下跪陳情,而當局卻為此動用600余名軍警,大陣仗保護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3月29日 由臺灣島內警消聯盟發起的反年金改革遊行抗議,自今天起在臺北市多個行政機構遍地開花。為應對抗議活動,臺當局領導人辦公室昨晚連夜佈下拒馬(障礙物),並在周圍施行交通管制。據臺媒報道,此番抗議戰火首先在蔡英文今日參加“春祭”活動的臺北“忠烈祠”外點燃。因今日蔡英文及其副手陳建仁均出席祭典,加上事先預估現場有逾400群眾抗議,臺當局警政單位如臨大敵。結果,現場“大敵”在蔡英文車隊抵達時,當場下跪陳情,而臺當局卻為此動用了600余名軍警人力,大陣仗保護蔡英文。 

  今一早9時,臺灣警消聯盟由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率領至“忠烈祠”,陳情臺當局應遵守“不溯既往、信賴保護”的誠信原則,抗議民眾拉起“有事軍警幹、沒事幹軍警,你睡得好嗎?”的白布條,希望蔡英文能聽見其要求,不過蔡英文並未回應。遍地開花的反年改集會遊行,接著在蔡英文官邸、臺“監察院”、“考試院”、“行政院”、“立法院”等7處機關外登場,抗議群眾高喊“蔡英文下臺”。各機關外,昨已架起層層鐵拒馬,不讓抗議民眾跨越雷池一步。(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