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吳敦義自提“三點優勢” 呼籲黨員相信其能力決心

2017年03月28日 14:50:02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吳敦義

吳敦義(圖片來源網路) 

  台灣網3月28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臺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的聯署書目前已陸續寄出,內容中寫到,“吳敦義一有對黨的赤忱忠心;二有最完整的政治歷練和行政佳績;三在輔選工作上,更有一張漂亮紮實的成績單”。他也強調,雖然他知道黨“受傷了”,黨一再衰弱,大家也不可能快樂,因此要相信他的能力決心,將黨託付給他。

  雖然日前聯署書受到“人頭黨員”的風波,不過吳敦義仍舊行程滿檔跑。他近日一一將聯署書寄出,內容中大打“經國牌”,以表達他早年受到蔣經國對臺籍青年的栽培。但他強調,未來不會以省籍做區分,也絕不會為了勝選讓黨分裂;他一路從縣長到“院長”,更沒有任何一級主管貪污舞弊,因此執政成績覺得經得起考驗。

  吳敦義也呼籲黨員,國民黨這些年走過一波波的分裂,但是每個危機,自己都沒有跟國民黨分離過;希望這次黨主席選舉,黨員可以再給他讓黨重新執政的機會,相信他的能力和決心,讓黨走上正確的道路。(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