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吳敦義痛批"太陽花成員":學生性侵、老師搞師生戀

2017年03月27日 09:04:10  來源:環球網
字號:    

  吳敦義(資料圖)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26日上午出席新北市板橋區健華新城住戶座談。據臺灣《自由時報》報道,吳敦義在演講中將矛頭對準太陽花學運成員,批評裏面有人犯下性侵,還有人當老師時談師生戀,“這怎麼能選(“立委”)?”

  吳敦義表示,太陽花學運後有個帶頭的想選“立委”,卻被爆出他高中時曾性侵別人。最近有個“立委”要被罷免,過去在大學授課時和女學生有沒有怎樣,“好像説只記得五個而已,忘了確切數字”。

  吳敦義痛批做老師的師道不尊,當學生的則性侵女生。他還表示,如果他當選黨主席,就會恢復“知識青年黨部”,僅要吸引優秀青年加入,還要防止民進黨入侵校園。

  吳敦義指出,社會要好,一定要有廉能效率的公權力,繁榮均富的經濟及公益和諧的氛圍。另外還需要兩岸和平穩定發展。年金改革要做,但是不能太狠、太辣、太霸道,軍公教需要尊嚴。

  吳敦義也談到“重返執政”要有四個要素,第一民進黨失去民心,第二國民黨要由弱轉強,第三要結合黨友、友黨的支援,第四則是需要一個公正無私、強而有力的領頭羊。

下一頁:吳敦義引《禮記》談兩岸 盛讚大陸反腐治奢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