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軍打靶發生流彈傷民事件 臺高官:嚴肅檢討

2017年03月24日 14:31:22  來源:中新網
字號:    

  中新網3月24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陳賴素美24日表示,臺軍位於桃園市楊梅區的雙連坡靶場上周發生流彈射到小區、還打到人的傷民事件。臺當局行政部門負責人林全説,會了解情況,嚴肅檢討。

  

  陳賴素美表示,臺軍位於桃園市楊梅區的雙連坡靶場上周發生流彈射到小區、還打到人的傷民事件,現場甚至還可以撿到子彈。(圖:臺灣“中央社”)

  陳賴素美24日上午在立法機構質詢時表示,軍人打靶訓練,不該把民眾當活靶。她説,當時請立法機構辦公室協調,聯絡防務部門希望暫停打靶,但她在現場待了很久,靶場還是持續射擊,現場還可撿到子彈。

  陳賴素美表示,雙連坡靶場前兩年才發生送貨司機手被打穿、民宅水管被打破,希望行政部門督促防務部門,安檢所有靶場,了解雙連坡設施有沒有缺失,並建立、檢討發生事故SOP(標準作業程式)。

  林全説,就安全看,會了解、嚴肅檢討,當靶場安全不能有100%把握時,打靶都應該停下來。會請防務部門立即檢討、提改進方案,2周內報告。  

[責任編輯:齊昕]

相關內容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