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灣詐騙犯屢被遣送大陸 林全逼張小月拿對策

2017年03月22日 23:51:3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行政院長”林全。(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22日訊 近一年來,臺灣詐騙集團在海外國家被捕後,頻頻被遣送大陸。蔡英文當局每次聞訊氣得跳腳,臺灣民眾拍手叫好的戲碼不斷重復。據臺媒報道,臺當局“行政院長”林全今日主持“治安會報”宣稱,在防範詐欺方面,通過大數據等方法,臺灣已達一定的查緝成效,但針對臺灣詐騙集團成員涉及海外犯罪,屢被遣送大陸的情況,林全要求臺陸委會與“內政部”共同研商處理方式。

  近期島內發生飯店毒品命案,臺空軍清泉崗基地內竟被搜出53包毒品,8人呈一級毒品反應。林全表示,這顯示當局對毒品打擊仍有許多工作要做,請“法務部”儘速提出“反毒綱領”,下次開會申報。

  另外,不久前,臺灣一名計程車司機涉嫌在飲料中下藥,性侵3名韓國女遊客,鬧得韓國媒體大肆報道臺灣治安差。林全強調,此事對臺灣形象造成很大傷害。這次,林全“派活”給臺“交通部”與“內政部”,要其根據法院判決,吊銷其駕駛執照,並檢討管理措施,完善外來旅客在臺使用計程車資訊服務。(台灣網 王思羽)

臺灣陸委會主委張小月。(圖片來源:中評社)

[責任編輯:王思羽]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