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民黨該如何東山再起?吳敦義點出3個關鍵

2017年03月18日 16:08:0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該如何東山再起?吳敦義點出3個關鍵

吳敦義造勢大會。(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3月18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前臺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18日上午舉行“團結誓師大會”,宣示2020年奪回執政權。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親自出席,營造“馬吳”合體大團結景象。對於國民黨該如何再起,吳敦義在會後受訪時點出3個關鍵。

  吳敦義説,第一,執政的民進黨當局失去民心,雖沒到極端化程度但有一部分已經顯現;第二,國民黨由弱轉強,要讓基層活化起來;第三,一定要結合友黨力量,就像當初在野結合親民黨。

  關於競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提出5點主張。第一,拔擢優秀人才:提升年輕世代從政機會;第二,落實黨內民主:縣市黨部主委由黨員直選産生;第三,活化黨務組織:充份納入基層民意;第四,團結在野力量:強化監督制衡;第五,堅持“九二共識”:確保兩岸和平發展。(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