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吳敦義陣營改黨代表選舉辦法 遭批邊比賽邊改規則

2017年03月18日 08:08:47  來源:海外網
字號: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17日在高雄表示,挺吳敦義的國民黨中常委修改了黨代表選舉辦法,大家有聽過一邊比賽一邊改規則的嗎?!(圖片來源:中評社)

  海外網3月17日電據中評社報道,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17日上午在高雄鳳山眷村中山新城開講,呼籲眷村長輩家中若有認同國民黨理念的年輕人,應該鼓勵角逐黨代表或中央委員,如此才能讓黃復興力量變大。他也狠批挺吳敦義中常委最近的大動作,大家有聽過一邊比賽一邊改規則的嗎?!

  郝龍斌表示,國民黨此刻最需要年輕人,先前經中常會通過的黨代表選舉辦法竟然被中常委更改,把原本入黨滿四個月提高到一年,進一步限制年輕人參政的資格,這是不對的。大家有聽過一邊比賽一邊改規則的嗎?馬拉松説好要跑40公里,有人跑到20公里,然後修改比賽規則只跑21公里就好,這是不行的。對此議題他將持續堅持,要讓年輕人參政、角逐黨代表。現在已有年輕黨員到法院要申請假處分,他不希望黨內事務最後透過法院解決,這對黨的團結有害。

  郝龍斌現場拉起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劉德林的手説,“大家如果要找我也可以找劉德林議員,只要找得到劉就絕對找的到我”。郝承諾未來當選主席後,一週有一半的時間不會留在臺北,國民黨不能再用臺北觀點看天下,過去一年多來,他平均一週有兩、三天不在臺北,這些時間他都下鄉跟黨員、非黨員座談、傾聽聲音,因此他知道臺灣民眾不認同蔡當局開放日本核災區食品,他也知道國民黨的問題,如果黨主席只在辦公室吹冷氣,這個國民黨是沒希望的。

  但場外也有榮民坐著輪椅表示,我們退休榮民每年都繳國民黨黨費,但看不出國民黨真正為他們做了什麼?還要這些選黨主席的人,不要只有選舉時才來這裡沾醬油。(海外網 張申)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