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國防部"懸賞50萬抓臺軍毒販 國民黨批懶惰做法

2017年02月28日 15:12:1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國防部"懸賞50萬抓臺軍毒販 國民黨批懶惰做法

  臺當局“國防部長”馮世寬27日視導清泉崗基地安全防護與警監設施。(圖片來源:臺灣“今日新聞”)

  台灣網2月28日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報道,臺空軍清泉崗基地日前陸續發現51包毒品,臺當局“國防部長”馮世寬昨(27日)呼籲各界舉發,若因而破案,將提供個人10萬元(新台幣,下同)、團體50萬元獎金作為獎勵。對此,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今(28日)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表示,這是治標不治本的作法,而且這種檢舉獎金作法,只會讓軍中同袍長官下屬産生信任危機。

  據報道,許毓仁指出,臺軍的軍紀問題早就積習已久,這次連續爆發軍官吸毒事件,又被提起。臺當局“國防部長”祭出50萬元檢舉獎金,他認為這是治標不治本的作法。他説,要檢討的是從上到下軍紀不彰的問題,毒品來源、如何滲透、是否有組織犯罪介入,全體徹查是必要的。

  許毓仁表示,這種檢舉獎金作法,只會讓軍中同袍長官下屬産生信任危機,助長互相猜忌的抓耙子風氣,對原本就有問題的軍中文化沒有幫助。他強調,希望馮世寬能徹查真相,提出系統性的解決方案,光靠檢舉罰款是懶惰的作法。(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