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蔡當局砸錢查"228密檔" 網友:先查陳水扁貪臟七億

2017年02月27日 11:09:39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當局欲砸錢3年,清查“228秘密檔案”,卻被島內網友嗆:先查陳水扁的“海角七億”。(網路圖)

  台灣網2月27日訊 為抓住“二二八”事件70週年“難得契機”挑動族群對立,滋長“臺獨”聲勢,臺灣執政的民進黨當局自25日啟動“去蔣三連發”。繼宣佈對中正紀念堂內全面“去蔣介石化”、提議將紀念堂變成“立法院”後,臺當局領導人26日表示,為配合所謂“轉型正義”,已將列為密件的4617件“228檔案”全數解密,並在Facebook發文自詡表示,此舉是“在‘迷霧’中挖掘真相”。此外,為了落實“轉型正義”,臺“行政院”將額外挹注經費,供“檔案局”自3月1日起啟動為期3年的“228事件及動員戡亂時期政治檔案清查、徵集及整理工作,作為撰寫“轉型正義”調查報告的基礎。

  自上臺以來,民進黨當局始終著力推行年金改革,以臺當局“經濟拮據”為由,削減島內“軍公教”退休金,招來相關群眾鋪天蓋地的殊死抗爭。如今,“二二八”70週年前夕,“兜裏沒錢”的蔡當局卻倣如“一夜暴富”,欲“砸錢”供檔案單位發動“政治檔案清查,且一搞就是3年。

  民進黨“不拼經濟拼政治”的操作手法引發臺灣“網路鄉民”一致憤慨。網友“顏鴻”怒懟蔡小英:拼經濟比較重要好不好………不要只會弄一些有的沒的。“國家”都要倒了還轉型正義個屁,先把阿扁的海外資金海角七億處理一下好嗎……先把七天假還給我們好嗎……蔡小英,你答應還給勞工七天假快還來……

  網友“呂旭斌”:你們説的“正義”才是正義,你們説的“黑箱”才是黑箱,由你們説的算。選你們是因為國民黨做不好,結果(你們)反而更無能無恥!叫你來治理臺灣卻來搞清算鬥爭,只會意識形態“仇恨治國”!

  網友“Alicia Kao”呼籲大眾:在臺灣“人民最大”,不是他們(蔡當局)想怎樣就能怎樣。當司法被少數既得利益者綁架,成為欺壓人民的幫兇,我們多數的善良人是該覺醒了。拒絕法院淪為“馬戲團”,被“垃圾律師”濫用,成為它們表演“爛戲碼”的舞臺……你們等著,我們人民絕對會反撲的!“繼續擺爛我們就直接推翻最快”,多數被欺壓的我們快快硬起來,別再姑息養姦了!(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