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吳敦義:蔡當局對勞工沒誠信 令人失望

2017年05月22日 09:26:17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諷蔡當局對勞工沒誠信 令人失望  

  吳敦義批民進黨沒信用,令人失望。(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2月27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臺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26日晚間出席活動,談到民進黨執政,他忍不住炮轟。雄三飛彈像按沖天炮按出去,臺當局“國防部長”馮世寬卻自評100分,如果馮世寬可得100分,提倡“一例一休”者起碼300分,講過勞工是心頭最軟一塊肉的臺灣地區蔡英文豈不是可拿800分。

  據報道,吳敦義出席桃園市青工總會會長交接典禮時表示,過去蔡英文曾説,勞工對臺當局政策不滿可大聲講話,當局聽不見可再大聲,若還是聽不到可拍桌子。但還沒等勞工拍桌,蔡英文卻説自己“公親變事主”,勞工要休假、加班費應該自己去找老闆解決。民進黨當局對承諾失去信用,令人失望。

  對於執政黨沒信用,吳敦義喊話,國民黨不只要做有力監督、有效制衡的在野黨,更要充分奮發,邁向重新執政之路,重建臺灣榮光以及國民黨的尊嚴。(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