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駐日代表"稱應解禁日本核食 遭諷:照照鏡子

2017年02月24日 08:52:45  來源:海外網
字號:    

  前馬辦副秘書長羅智強(圖片來源:中評社)

  海外網2月23日電 據“聯合新聞網”報道,臺“駐日代表”謝長廷22日就日本5縣市核災食品解禁問題,表示,日本食物若符合國際標準就應該開放,他也認為當初馬當局政策制定不夠周延,5個縣市被禁止的理由沒有可依循的標準。前馬辦副秘書長羅智強22日晚在臉書發文質疑:謝長廷現在才來裝理性?先拿照妖鏡照照舊日嘴臉吧!

  羅智強指出,國民黨執政時期,民進黨為了癱瘓國民黨施政,進而得到權力,無限上綱,製造民眾對食品安全的恐慌,當時民進黨有人稱“要回歸自由貿易與WTO的規範”,一切以科學根據為本,那時的謝長廷怎麼變了啞巴?

  羅智強表示,選擇性的正義不是正義,像謝長廷這種等自己執政了才講的也不叫理性。民眾對食品安全的憂慮,都是民進黨一手撩撥出來的,今天卻要怪國民黨、怪輿論,怎麼不怪自己為了選舉寧願犧牲人民福祉的野心?

  羅智強質疑,謝長廷曾批評馬英九的兩岸開放政策會導致“查埔找沒工,查某找沒尪,囝仔做兵要去黑龍江”(男的找不到工作,婦女找不到老公、小孩要到黑龍江打工)。大家的記性沒那麼差,可從來沒忘記這句話。所以,不要現在裝“理性”,先拿個照妖鏡,照照自己執政前的嘴臉吧。

[責任編輯:齊昕]

相關內容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