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港媒:臺灣軍係遊行群眾“立法院”高喊反“臺獨”

2017年02月22日 11:44:23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港媒:臺灣軍係遊行群眾繞行“立法院”高喊反“臺獨”

    臺灣軍係遊行群眾繞行“立法院”高喊反“臺獨”。(圖片來源:香港中評社)

  台灣網2月22日訊 據香港中評社報道,臺灣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為維護軍公教權益,于21日開始在臺灣“立法院”外展開“八百壯士捍衛權益--埋鍋造飯行動”。在繞行臺“立法院”、婦聯會時,遊行民眾不斷高喊支援婦聯會,但經過“獨派”社團帳篷時,支援者除高喊反“臺獨”,護中華口號外,還試圖衝入帳棚內。但被現場警方隔絕並沒有造成進一步衝突。

  活動現場主辦單位宣稱共有1500人到場聲援,繞行“立法院”時警方派出兩百位警察進行戒備,並把守住“立法院”與“立委”辦公室中興大樓各出入口,避免危險發生。

  近期被“不當黨産處理委員會”調查的婦聯會,就在林森南路與青島東路口,由於婦聯會長年投入勞軍,許多支援者到了現場時不斷高喊支援婦聯會口號。

  當遊行隊伍走到臺“立法院”群賢樓前時,途經“獨派”帳篷,現場遊行群眾不斷高喊反“臺獨”、護中華的口號。“獨派”團體帳棚內雖然沒有人員在,但有激動的遊行民眾想闖進棚內與現場警察出現推擠,最後在其他遊行民眾安撫與警方阻擋下,事態並沒有擴大。(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