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臺辦:兩岸同屬一中 堅決反對“臺獨”

2017年02月22日 10:52:07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2日北京訊 國臺辦新聞發言人安峰山22日表示,兩岸同屬一個中國,我們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反對“臺獨”分裂的立場是一貫而明確的。

  國臺辦今天舉行新聞發佈會,臺灣TVBS電視臺記者提問:臺灣新任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13號曾經向大陸海旅會臺北辦公室提出了拜訪要求,並表示如果有機會,她很願意訪問大陸,但是尚未獲得回復。葉菊蘭認為這可能和她的個人政黨傾向有關,請問發言人如何評論?

    國臺辦新聞發言人安峰山表示,大陸的海旅會是為兩岸的旅遊界和兩岸遊客提供服務的一個民間行業服務協會,我們相信有關業務上的事,其臺北辦事處能夠自行處理好。他強調,兩岸同屬一個中國,我們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反對“臺獨”分裂的立場是一貫而明確的。(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