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北議員:民進黨農會選舉全軍潰敗為2018敲警鐘

2017年02月21日 16:47:1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農會代表選舉結果顯示,藍綠版圖在農會系統幾乎維持不變

  臺灣農會代表選舉結果顯示,藍綠版圖在農會系統幾乎維持不變。(資料照取自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2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各區農會代表19日進行改選,民進黨積極佈局,但選舉結果顯示,藍綠版圖在農會系統幾乎維持不變,僅嘉義縣持續綠化、臺北市及臺東縣無色彩外,其他地區大部分維持藍天。對此,臺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民進黨在農會選舉全軍潰敗,無疑為民進黨2018選舉敲了一記警鐘。

  王鴻薇在臉譜網指出,民進黨敗選後,指責農會代表選舉有賄選介入,為自己的敗選找藉口。“其實民進黨一路以來介入農會選舉吃相難看,貪得無厭,才是敗選最主要原因”。

  王鴻薇表示,今年農會改選,民進黨包括“新潮流係”段宜康,具有前縣市長身份的“立委”陳明文、蘇治芬卯足全力,依然面上無光。從去年開始,“新潮流係”在段宜康的領導下先找臺北農産運銷公司開刀,造成臺北農産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去職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可笑的是,‘新潮流係’對韓國瑜除之而後快,竟是想讓自己的前助理取而代之”。

  王鴻薇直言,這種鬥爭只為搶資源卡位,更不惜動用檢調系統以查“菜蟲”之名逼退,然而查到現在仍不知“菜蟲”在哪,民進黨的惡形惡狀難道農會系統看不清楚?

  王鴻薇還提及陳明文把自己的前副縣長吳容輝安插到臺灣煙酒公司,結果臺灣煙酒公司把長期的煙農契作給廢除了,陳明文後來還要求煙農合照,被憤怒的煙農們公開拒絕,讓陳明文難看。陳明文和他的前副縣長吃香喝辣,倒楣的是煙農,煙農的反彈可想而知。

  王鴻薇指出,民進黨從臺當局和各縣市掌握完全的行政資源,但資源卻為民進黨少數人所壟斷,一葉知秋,“此次農會選舉並非國民黨大勝,而是民進黨大敗”。(台灣網 朱煉)

[責任編輯:朱煉]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