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蔡英文新年抽“下下簽” 蔡正元:末日提前了幾年

2017年01月31日 09:31:17  來源:海外網
字號:    

d2306772.jpg

  臺南“南鯤鯓代天府”新年運勢簽抽出“下下簽”。(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海外網1月30日電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去年臺南“南鯤鯓代天府”抽籤抽出“武則天坐天”,果真蔡英文也順利當選臺灣地區領導人,讓外界認為此處抽籤“神準”,沒想到今年竟抽出“下下簽”,引發島內各界討論。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認為,“事在人為”,不必太迷信;但他表示,“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細數蔡英文搞“臺獨”、抱日本大腿等施政方式,“蔡英文會讓臺灣末日提前幾年”。

  蔡正元表示,“南鯤鯓廟代天府”每年初一都會抽出運勢“簽”,去年抽“武后坐天”,被解釋為“蔡英文當選”,今年抽“聞仲敗逃”被解釋為“武后亂政”,“武后一定要亂政嗎?”

  蔡正元細數蔡英文上任後的作為,為了搞“臺獨”,先否定“九二共識”;再“抱日本的大腿”,放棄衝之鳥海域權利,又要讓日本核災區食品“輸臺”;接著“抱希拉裏大腿”,結果抱錯了,改當特朗普賭場的籌碼,蔡英文還玩起“仇大陸、降日、求美”的賭局。

  “蔡英文會讓臺灣末日提前幾年。”蔡正元表示,這些都是事在人為,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蔡英文如果不悔悟,繼續內鬥內行、外鬥又不行,下場如何?將是不折不扣的‘韋后’,不會只是‘武后’而已。”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