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防務部門負責人元旦致辭 部隊放假前竟要抽考

2017年01月22日 15:47:02  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國防部”負責人馮世寬31日發表元旦致詞以感謝官兵辛勞,但卻有士兵爆料,部隊放假前竟要抽考致詞內容,沒考過還會影響到休假。對此,臺“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這些命令非‘國防部’所下達,且也無正式相關指令。”。

  “親愛的官兵弟兄姐妹們,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大鵬!”臺“國防部”發言人12月31日以此為開頭在臉書放出馮世寬對全體臺軍致詞,除了感謝官兵全年無休外,也期勉新的一年“每天一起,守護平安”,但致辭到了部隊卻變了調。

  有基層士兵爆料,看完了“大鵬部長”的致詞影片後,竟然還要抽考,要求簡略説明影片內容,還要分享印象較深刻的部分,如果回答的不好或是完全答不出來的話,原本18日起的休假,就可能往後延至20日才放。士兵質疑這是在“揣摩上意”,拍“國防部”的馬屁。針對爆料內容,陳中吉否認,“在這裡鄭重聲明,網路上所傳的這些訊息皆非‘國防部’所下達,且也沒有正式相關的指令。”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