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郝龍斌:國民黨現在的危機就是缺乏年輕人

2017年01月22日 08:19:29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郝龍斌

  郝龍斌

  台灣網1月22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借著黨主席選舉找回不少失聯黨員,也爭取到新黨員加入。郝龍斌21日説,認同國民黨的理念、在黨最危難的時候願意跟黨一起打拼的同志有非常多人回來,他非常高興。尤其這次有5名黨主席候選人,相信經過民主程式與路線、方向的討論及辯論,會讓國民黨的向心力更加凝聚。

  郝龍斌表示,國民黨的未來在年輕人,需要非常多認同國民黨理念、願意作夥打拼的年輕人加入。所以,他一再強調競選國民黨主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如何完成世代交替,讓年輕人參與到黨務、參與到選舉,讓國民黨年輕化。這是未來競選主席最重要的方向之一,國民黨現在的危機就是缺乏年輕人。

  報道稱,不只郝龍斌,其他黨主席參選人也有此認知。郝龍斌説,這表示大家看到的問題一樣,“關鍵是怎麼做,是執行力。”

  他表示,在臺北市長任內,大家一定看到,他只要説到,一定做到。所以,最近這陣子他在各地走訪,也是了解有哪些年輕優秀、認同國民黨理念的人,希望他們將來不只積極參與國民黨的黨務;要讓他們充分發揮個人的才能和興趣,擅長作文宣的讓他們多做文宣,適合宣傳黨理念的,就讓他們朝這方向努力;甚至有選舉打算的,就給歷練和平臺,讓他們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