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民黨回擊民進黨諷“文傳三寶”:不敢掠人之美

2016年12月30日 08:26:3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回擊民進黨諷“文傳三寶”:不敢掠人之美  

  國民黨唐德明今(30日)響應,不敢掠陳水扁當局“上杜下謝又連莊”之美。(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2月30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在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要求下,國民黨文傳會近日以“每日至少一場”節奏,頻開記者會抨擊蔡當局施政,引發綠營不滿。扛主炮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唐德明與洪孟楷昨天(29日)遭諷“文傳三寶”,唐德明今(30日)響應,不敢掠陳水扁當局“上杜下謝又連莊”之美。

  對於昨天民進黨五位發言人連番炮轟三人,唐德明表示,與胡文琦、洪孟楷是文傳三英,“三英戰呂布的三英”,反諷願意向民進黨的“五義”發言人討教,七俠五義的五義,不是外傳陳水扁貪污的“海角七億”少兩億的五億。

  唐德明還原所謂的三寶,是陳水扁時代末期發言備受爭議的前教育部門負責人杜正勝、前教育部門主秘莊國榮與前新聞部門負責人謝志偉。唐説,想當年“上杜下謝又連莊”可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民進黨三寶,國民黨文傳三英可不敢掠人之美。

  昨天民進黨記者會呼籲,國民黨不要扭曲抹黑,否則循法律追究途徑。唐德明則響應,“精彩的還在後面,請大家拭目以待。”(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