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民黨孫文南院將揭牌 培養具有宏觀視野管理人才

2016年11月09日 14:38:5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9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由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規劃成立的孫文學校南部分院即將揭牌,培訓高雄、屏東、澎湖、金門、馬祖等縣市公共事務人才。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主委黃柏霖和擔任孫文南院院長的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教授汪明生,今天召開記者會説明籌備情形。

  汪明生表示,今年適逢孫中山先生誕辰150週年紀念,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與孫文南院將於12日共同舉行紀念活動,並舉辦“孫中山與公共事務論壇”,主要希望透過主題演講、座談會共同緬懷孫中山“天下為公”遺志。

  黃柏霖表示,希望借重汪明生於公共事務、公共管理與兩岸往來研究與實務專業,培訓高雄、屏東、澎湖、金門、馬祖等縣市公共事務人才。

  洪秀柱就任國民黨主席後,成立“孫文學校”各區分院,其中包括北院、竹院、中院、東院、嘉院、南院等6院,希望透過各區分院就各自議題發展出在地特性的人才培訓。

  孫文學校南部分院第一階段開辦四類班別,分別是普及班、攻堅班、精實班及大成班,希望按部就班、循序漸進培養具有宏觀視野的經濟、社會與政治人才。(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