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洪秀柱將赴"兩岸和平發展論壇" 藍營:有助兩岸交流

2016年10月27日 08:35:49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洪秀柱將赴"兩岸和平發展論壇" 藍營:有助恢復交流

  洪秀柱將率隊參加“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0月13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1月初將赴大陸參加“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國民黨“立委”對此認為,兩岸交往已陷僵局,此行將有助恢復交流。

  針對有民進黨“立委”質疑兩岸關係被國民黨營造成“國共關係”,漠視臺灣主流民意,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表示,兩岸溝通陷僵局,蔡英文無法跟大陸談,執政黨無法談,就讓在野黨談。洪秀柱此行也算走出一條路,相較之下蔡英文只是Chicken(膽小鬼)。

  被問及此行會否被“抹紅”?陳宜民認為洪秀柱不是會怕被“抹紅”的人,她此行為民興利,心裏坦蕩,外界“抹紅”又有何關係。只要兩岸能互動、青年交流、大陸游客能去臺灣旅遊,“怕什麼?”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樂觀其成,他説,蔡英文的堅持讓兩岸陷僵局,影響島內經濟、觀光、農産等。臺灣畢竟是經濟導向地區,兩岸關係斷裂會導致民生凋敝,經濟蕭條,恢復交流是好事。

  國民黨中常委也對此相當樂觀。中常委姚江臨表示,“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可緩衝兩岸關係,做藍營縣市長後盾,“洪秀柱敢帶隊出去,應有她的分寸”。(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