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南虱目魚協會不滿赴大陸受阻 將發起多波抗議活動

2016年09月07日 09:13:46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6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南市虱目魚養殖協會原準備與臺觀光産業12日一起上凱道抗議,該協會理事長王文宗今天(6日)説,漁民只是很單純希望能與大陸契作,擔心抗議活動會失焦,因此決定不參加12日活動。但會發動一波接著一波的抗議,直至農業局行文與大陸契作行為是合法的為止。

  臺南市虱目魚養殖協會原訂本月19日赴大陸商談繼續虱目魚契作事宜,臺南市政府農業局卻發文稱,“臺灣與大陸涉及政治性內容合作行為,需經主管機關許可”,致赴陸喊卡。臺南市府農業局本月1日邀虱目魚養殖協會,召開虱目魚産銷座談會,協會發動漁民前往民治市政中心抗爭,怒摔虱目魚、燒民進黨證等。

  協會原訂12日與觀光産業一起上凱道抗議,但王文宗今天説,3輛遊覽車已租好了,因觀光産業是抗議大陸游客斷崖式的減少,從業人員已到危急存亡之秋。如果協會參加一起抗議,恐怕活動會失焦,協會無法達到抗議目的。(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