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洪秀柱批蔡當局政策反覆 口稱轉型正義卻行不義

2016年08月22日 08:05:3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22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蔡英文當局上任將滿百日,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1日抨擊,民進黨當局政策反覆、治政無能,幾乎周周出事,表現如何大家有目共睹。新黨主席郁慕明認為,雖不能以執政百日論成敗,但執政者有無能力、有何思維,卻可分辨出來。

  洪秀柱昨出席新黨23週年黨慶,她説,看到近來的政治環境,心中既憂慮又憤慨.民進黨當局近百日的“發夾彎”,“彎個不行”,政策反覆,對競爭對手卻極盡趕盡殺絕之能事。口稱轉型正義,所做的卻是不公不義的事,大家都看在眼裏。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批,民進黨當局除施政“發夾彎”,捍衛領土不利,讓太平島成為“太平礁”、衝之鳥礁成了“衝之鳥島”。當漁民出面捍衛漁權時,當局不僅不鼓勵、協助,反開罰單。對於群眾抗爭、華航罷工、高速收費員事件百般討好,鬥爭國民黨、軍公教,卻很有手段。(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