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臺辦:兩會協商關鍵在海基會有授權堅持"九二共識"

2016年06月29日 10: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29日北京訊 國臺辦新聞發言人安峰山29日表示,兩會協商和聯繫機制能否得以維繫的關鍵在於海基會方面能否得到授權,向海協會確認堅持“九二共識”這一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政治基礎。

  國臺辦今天舉行新聞發佈會,臺灣東森電視臺記者提問:臺灣新當局可能希望通過海基會換新任董事會之後,由海基會承認“九二共識”,來與大陸方面溝通,請問大陸方面會接受嗎?

  安峰山表示,關於海基會董事長人選的問題,我在上次發佈會時已經做了回答。我們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來推動兩岸協商談判的主張和誠意沒有改變。兩會協商和聯繫機制能否得以維繫的關鍵在於海基會方面能否得到授權,向海協會確認堅持“九二共識”這一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政治基礎。(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