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民進黨高官張景森被批"四處放火"屢屢失言

2016年06月17日 19: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立委"批張景森"四處放火" 質問林全是否撤換  

  王惠美批張景森四處放火,逼問林全是否撤換。(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6月17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當局“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上任前因屢屢失言遭外界熱議,未料近日他又在臉譜網(facebook)上杠上臺北市議員高嘉瑜。國民黨“立委”王惠美痛批張景森是“四處放火”使“內閣”民調低迷,質詢時逼問林全有沒有考慮撤換。

  臺北市議員高嘉瑜15日在facebook發出“監察院”報告質疑,張景森擔任前都發局長時,核準京華城捐兩億元(新台幣,下同)回饋案曾被質疑圖利,當時任都發局人員的林欽榮如今任副市長,圖利事件可能重演。這貼文引起2人來回筆戰,張景森嗆高嘉瑜“不要學那些下三濫政客的手法”。

  報道指出,國民黨“立委”王惠美在“立法院”質詢林全表示,“內閣”新手對很多事情不了解,外界也批評新當局發條上得不夠緊,她説林全當過“主計長”、“財政部長”,對程式運作熟悉,可“內閣”卻有些人四處放火。

  王惠美直接點名張景森種種作為,包括上任前就找“經濟部長”提出各種要求,就任後又在facebook引起很多爭議。張景森曾説facebook不做公共事務陳述,近日卻又與市議員對杠,王惠美直言“張景森四處放火,怪不得你林全民調低。”(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