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柯文哲施政滿意度民調下滑13% 不滿意度攀升10%

2016年04月11日 13:39:00  來源:人民網-臺灣頻道
字號:    

柯文哲施政滿意度民調下滑13% 不滿意度攀升10%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北市長柯文哲媒體民調施政滿意度下滑,臺北市府研考會上月底做的民調,發現柯的施政滿意度下滑逾十三個百分點,不滿意度攀升近十個百分點。

  臺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市府虛心接受市民指教,會繼續努力市政。林鶴明説,研考會民調市長滿意度下降、不滿意度增加,主要是和年前交通壅塞,以及就職週年的蜜月期已過有關。市府分析,接近六成的滿意度較接近常態,目前略低一些。

  研考會去年三月調查柯文哲施政滿意度高達八成,此後就一路下滑。去年底滿意度還有近七成,今年三月卻跌至五成六;不滿意度也從19.8%攀升至百分之29.2%。

  無獨有偶,臺北市府團隊滿意度也緩步下滑。去年十二月的滿意度還近五成四,上月跌至五成二;不滿意度則持平,保持在兩成一。

  至於臺北市民對柯文哲未來的施政表現,研考會民調顯示,約五成六有信心,近三成一沒有信心。

  臺北市國民黨議員吳世正表示,柯是最大的冗事來源,常不懂裝懂、自以為聰明,更不尊重專業,一年來的表現就是“主帥無能,累死三軍”;柯不把人力、時間、經費花在有用的地方,動不動就要下屬去研究、做報告,耗費公務員時間,讓他們變成無頭蒼蠅。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則批研考會民調根本就是“擦屁股民調”,只會美化帳面數字,給柯P自己開心就好,繼續死亡交叉吧。

  林鶴明説,未來施政會更強化社會溝通與整體評估,臺北市府也會繼續努力,透過世界設計之都、世界大學運動會等活動,營造更好的城市光榮感。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