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又是酒駕!村長兒酒醉撞對向車 造成母子雙亡

2016年11月23日 14:14:34  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雲林縣四湖鄉一吳姓村長的20歲兒子,昨天深夜酒後開車,從元長往四湖方向行駛的回家途中,在雲160線新莊段,疑因酒醉車子失控,側撞對向車道一輛轎車,造成車內四人受傷,蔡姓女子和2歲兒子,傷勢嚴重,送醫不治,造成母子雙亡,酒駕肇事的吳姓駕駛被警方發現時坐在乘客座上並無受傷,一度懷疑駕駛另有他人,肇逃後逃逸,警方後來在駕駛座上找到他鞋子才確認車子是吳駕駛,案由警方處理中。

  昨天10時20分許,一名吳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兒和另一名朋友,行經四湖鄉雲160線公路,準備回元長鄉妻子娘家,在新莊路段發生車禍,吳妻和年僅兩歲的兒子,傷重送醫不幸死亡,其他兩人則送輕傷,警方獲報到現場,在另一輛車子內找到20歲的吳姓男子,但他坐在右乘客座,駕駛座是空著。警方一度以為是肇事逃逸,即把吳帶回偵訊。

  後來,警方在肇事車輛的駕駛座下,找到吳的鞋子,當時已醉茫的吳姓男子坦承車子是他開的,指稱在與人相撞後,他不知是是被彈到旁邊乘客座,他不得而知,經測他酒精值0.69超標,今天上午等他酒醒後製作筆錄,得知他是四湖鄉一村長的兒子,到元長與朋友喝酒後回家路上發生意外。

  這起酒駕車禍,警方從行車紀錄器初步調查,可能是吳姓男子疑因車子車速快在轉彎時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到對方,造成一對母子死亡、兩人輕傷的不幸事件,村長兒子的吳男已涉及公共危險及酒駕致死罪,正深入處理中。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