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女童被砍殺案新聞稿被疑替嫌犯脫罪 警方否認

2016年03月31日 15:54:33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31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親民黨“立委”陳怡潔31日上午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時説,臺北市刑大在新聞稿中定調“女童案”殺人者是精神病患者,很多人認為是在幫嫌犯脫罪。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今天(31日)指出,新聞稿是點出防護網漏洞,並非幫兇嫌脫罪。

  臺當局“內政部長”陳威仁表示,“女童案”新聞稿造成社會誤解,臺北市警察局應對外説明並表示抱歉。警政署長陳國恩指出,過去撰寫類似新聞稿未發生這種狀況,會要求同仁在非專業部分不做評判,由法院跟地檢署來做專業判斷。

  北市刑大大隊長李文章説,新聞稿目的是點出防護網漏洞,僅強調“女童案”兇犯“精神病症明顯”,並非要幫兇嫌脫罪。他表示,新聞稿意在呼籲社會大眾注意類似個案,藉以修補社會安全防護網漏洞,並希望精神病患家屬能和相關單位保持連係,不要再發生類似案件。(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