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女童被殺引爆"廢死"話題 其母呼籲"不要消費她"

2016年03月31日 00:06:39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內湖割頸案女童母親30日發文表示,希望不要再消費“小燈泡”

  臺北內湖割頸案女童母親30日發文表示,希望不要再消費“小燈泡”。(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3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北市內湖殺童案震驚全臺灣,各界討論聲不斷,引爆了“廢死”話題。對此,被害女童(小燈泡)母親30日淩晨在網上發表文章,詳細敘述整個案發經過,對於“廢死”議題及相關團體要上街頭,她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對嫌犯,對死刑支援或廢除,沒有任何的想法。

  她指出,她沒有發起或支援任何活動,日後若有,一定會貼到facebook(臉譜網),但站在一個母親的角色,她想呼籲,請不要消費“小燈泡”。

  “小燈泡”母親説,有些群組貼著參加某活動等於支援小燈泡的字樣,但這樣的文字,她看了真的不舒服。“你可以有你的立場,你可以代表你自己,請不要代表‘小燈泡’,好嗎”?她説:“連我,懷胎十月,母乳一年的我,都不能代‘小燈泡’,請問,你哪位”?

  對於外界的關心,“小燈泡”母親表示,已收到大家的關心,也得到了好多好多的幫助,他們有一些想法,希望能將大家的關愛轉換成對社會的關愛。但是否可行,相關單位正積極討論,若有進一步的結果,會讓大家知道,在此之前,請先緩緩,盡可能減少對警方、鄰居、店家的打擾。之後,若他們的想法已有結論,還請大家理解他們的做法與心意。(台灣網 朱煉)

[責任編輯:朱煉]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