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桃園警方正式向黑幫宣戰 首波掃蕩查獲21把槍

2016年03月08日 19:28:4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北臺灣近來街頭暴力及槍擊案頻傳,桃園警調9日拂曉掃蕩黑幫,逮捕桃園當地角頭、13鐵衛幫成員黃三合等14人,並當場查獲制式手槍2把、改造手槍11把、半成品8把和子彈99發,下午檢警調在桃園地檢署召開聯合會議,正式向黑幫宣戰。

  桃園地檢署將桃園分為南北兩區,分別由主任檢察官王以文和楊挺宏率隊,桃園10分局各派1至2名檢察官直接分區指揮,像是北桃園的桃園、八德,南桃園的中壢、平鎮等繁雜區域,則由2名檢察官共同指揮,並將轄區內治安顧慮人口全都列冊統管,未來只要牽涉毒品、槍械和黑幫,全都無所遁形。

  桃園地區檢警調掃蕩黑幫聯合會議,除了桃園地檢署檢察長朱兆民,還包括市警局長黎文明、市調查處長黃義村,掃黑專組檢察官、10分局的分局長、偵查隊長,全都一同參與,正式向黑幫宣戰。(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