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男子借長相酷似楊宗緯四處騙人 新婚當天被捕(圖)

2016年03月08日 19:29:54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寸姓男子被警方逮捕

寸姓男子被警方逮捕。(臺媒圖)

  台灣網7月9日訊 臺北市一名慣偷通過網路組團參加桌遊、家政烹飪及唱歌同歡會等活動,趁亂偷走活動成員的現金、信用卡等財物,並盜刷購買高價的3C産品,甚至曾一口氣買下八支iPhone 6手機,隨後上網變賣換現金,三個月得手90萬元新台幣。

  據臺灣媒體今日報導,35歲男子寸光輝甚至在前天才跟妻子登記結婚,警方當天下午就循線將他逮捕依竊盜罪嫌送辦。新婚妻子看到警方到府逮人嚇壞了,緊緊抱著寸男哭泣,央求警方放老公一馬。但寸男妻子根本不知道,這已是寸男一年來第三次被逮,目前還有多件盜刷案件在法院審理。

  據報導,寸光輝自認長得像歌手楊宗緯,涉嫌以此作號召,召集參加網聚旅遊等集會,趁成員唱歌同歡之際,竊取被害人信用卡盜刷,被害人隔日接獲發卡銀行電話通知才知受害。(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