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兒子闖紅燈遇車禍被撞死 父親刀捅肇事者被逮捕

2016年03月09日 12:39:28  來源:東南網
字號:    

  兒子闖紅燈遇車禍被撞死父親刀捅肇事者被逮捕

  據臺灣媒體報道,17歲陳姓學生昨天清晨騎車與轎車對撞死亡,陳父在急診室見到肇事的周姓男子,憤而持刀連刺周兩刀,被制伏送辦。

  陳父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送辦,地檢署以10萬元(新台幣,下同)交保。陳母失去兒子,丈夫又因殺人被抓,昨天在警局哭紅了眼;周姓男子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陳姓學生住林口南勢村附近,昨天清晨六時,無照騎著向哥哥借來的機車,要到臺北市的華岡藝校上學,行經路口時,疑貪快闖紅燈,與對向同樣闖紅燈由周駕駛的轎車相撞。

  陳姓學生頭部嚴重碎裂,身體多處骨折,送往林口長庚急救不治,醫師初步研判死因為腦震蕩及多重臟器破裂。

  周姓男子告訴警方,清晨車少才闖紅燈,沒想到陳姓學生也從對向車道闖紅燈撞上來。

  陳父(55歲)獲悉兒子死亡噩耗,趕到林口長庚醫院,與周夫婦在急診室走廊相遇,不滿對方不聞不問,持彈簧刀朝周刺二刀,雙方扭打,一刀刺中周右頸部。

  此時醫護人員聽見扭打尖叫聲,和警察趕到現場制伏陳父,周流血過多一度昏倒,經急救後送往加護病房觀察,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陳父育有兩子一女,長子在林口長庚任護士,陳父全力栽培小兒子,沒想到天人永隔。

  周妻表示,丈夫在急診室曾當場道歉,但陳父要丈夫去看他死去的小兒子,並問他們“你們有沒小孩,小孩幾歲?”還問“你的速度開多少?”沒多久就見陳父持刀撲向她丈夫。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