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五院”滿意度大調查 民眾最不滿意“立法院”

2017年09月17日 13:46:53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五院”滿意度大調查 民眾最不滿意“立法院”

  臺灣“立法院”經常上演打群架戲碼。(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9月17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親綠的臺灣民意基金會今天(17日)發佈民調,對於臺當局“五院”(“行政院”、“立法院”、“司法院”、“考試院”、“監察院”)的工作表現,民調顯示,最不滿意的是“立法院”。

  據報道,在“五院”整體工作表現排行榜中,“表現滿意排行榜”以“行政院”39.6%最高,其次為“考試院”29.9%,第三為“立法院”29.5%、第四是“監察院”24.6%,“司法院”以24.3%墊底。

  至於“表現不滿意排行榜”,民眾最不滿意的是“立法院”,為61.1%,接續為“司法院”58.7%、“監察院”55.3%、“行政院”47.8%,“考試院”以43.6%。

  報道指出,雖然“行政院暨所屬部會”的整體工作表現,近4成為“基本上滿意”,但是有4成8不滿意,不滿意比滿意多8個百分點,顯示“行政院”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