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一吸毒女子躲避警方追捕 留4子給“毒外婆”照顧

2021年01月22日 16:20:1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23日訊 據臺灣TVBS電視臺報道,臺灣一名陳姓女吸毒犯遭到警方鎖定,逃跑前將4名小孩丟給媽媽照顧,結果警方找到府,驚覺孩子的外婆竟然也因為毒品遭到通緝,並且在家裏搜出毒品吸食器、分裝帶,在孩子面前人贓俱獲。

  警察到府時,外婆抱著1歲的孫子,不知道自己被通緝,其他3名孫子呆坐在床上。本來要抓的人是這些孩子的媽媽,竟意外發現他們的外婆也是吸毒人員,電視機底下櫃子裏一個垃圾桶,查出毒品吸食器、分裝帶。

  外婆開始辯稱不知情,但警察打出親情牌,説在孫子面前不要越弄越難看。後來警察連絡孩子的阿姨請她暫時照顧4名可憐的孩子,外婆乖乖跟著警察回派出所。

  孩子的外婆坦承,在孩子面前做吸毒的動作,非常的後悔。

  這4名孩子最大的已經上初三、最小才1歲,沒想到媽媽與外婆不僅沒有教導正確觀念,還做出了最壞示範。

  警察怕孩子漸漸長大,在這樣的家庭耳濡目染成為隱憂,已經通知有關部門,將會介入處理4名小孩的安置問題。(台灣網 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