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恐怖情人!男子求複合未果殺死前女友後自殘

2021年01月22日 16:20:17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恐怖情人!男子殺死前女友後與警方對峙自殘  

  吳嫌站在倒臥血泊中的陳女身旁,持刀與警方對峙並開始自殘。(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8月20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新北市新莊區今天(20日)淩晨傳出恐怖情人持刀殺死前女友案。35歲吳姓男子要求與34歲陳姓前女友複合不成,持折疊刀到女生上班的預售屋銷售中心行兇,女子負傷逃到附近加油站之後暈倒。吳嫌繼續追出,持刀與趕抵的警察對峙並開始自殘,警方趁隙奪刀,但陳女送醫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兩人分手之後,吳嫌仍常打電話給陳女要求複合,昨晚(19日)疑因陳女刻意不接電話,吳嫌便直接打到陳女上班的地方,2人在電話中爆發激烈口角爭執。吳嫌恐嚇要殺死她,不久便騎機車到陳女在新莊區中正路上班的預售屋銷售中心,手持2把折疊刀刺殺陳女的胸部與背部。

  當時陳女的1名26歲劉姓男同事奮勇出面企圖攔阻,與吳嫌扭打亦被刀劃傷,但搶下其中1把折疊刀。陳女趁隙逃到隔壁加油站停車場,傷重暈厥倒臥血泊中。吳嫌又繼續追出去站在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陳女身旁,持刀與趕抵的大批警察對峙。

  警方勸説3分多鐘無效,見吳嫌開始拿刀自殘連續刺自己腹部,趁隙奪刀制伏嫌犯。早已在旁待命的消防隊救護人員連忙衝過去抬走陳女,可惜送往板橋亞東醫院途中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因流血過多傷勢太重宣告不治,她的胸部有1處穿刺傷,背部6處穿刺傷。

  吳嫌自殘造成腹部、手部、大腿受傷,但都是淺層刺傷,由警方戒護送往“衛福部”臺北醫院救治、包紮後,帶回偵查隊以殺人罪嫌偵辦。死者的劉姓同事,前胸1處約3公分切割傷,包紮之後沒有大礙。(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