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大研究生騙百名未成年少女拍裸照 包括小二女生

2021年01月22日 16:20:24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林姓男子誘騙未成年少女拍攝裸照。(圖片來源:聯合報)

  台灣網8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被甄選上臺大某研究所的林姓男子疑有“蘿莉控”癖好,其涉嫌透過網路假冒身份,用假戀愛、假閨密等方式結識未成年少女,以交往或交換欣賞為由,騙少女傳送自拍裸照或影片,再發佈于網路論壇。臺“刑事局”昨天拘提他並查扣其多達120GB容量的少女猥褻照,初估至少121人受害,年紀最小的才小學2年級。檢方復訊後令其以五萬元新台幣交保。

  警方昨天拘提林某,查扣其電腦、手機硬碟後發現大批猥褻圖像文件案,共有一百二十一個文件夾,上面標記著少女的姓名及就讀學校,高中、初中及小學生都有,年紀最小的僅小學二年級。其中3名被害的少女得知裸照被PO上網路後崩潰大哭,陪同的家長更痛罵林某是“變態王八蛋!”

  據警方調查,22歲的林姓男子自幼父母離異,由父親撫養長大,目前與姑姑同住在臺北市,今年從慈濟科大畢業,去年被推甄上臺大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沒想到9月將入學的他卻犯下大錯斷送前程。臺大表示,該行為不會影響他的入學資格,但他要面對法律的制裁,將來入學後學校也會加以輔導。

[責任編輯:楊旋]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