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詐騙集團遍及全球 7月份已有3團夥落網

2017年07月25日 17:26:4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2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人涉案的詐騙集團遍及全球,7月17日及20日才在泰國、柬埔寨分別逮捕含臺灣籍嫌犯的電信詐騙集團,泰國警方最新又破獲一起詐騙案件,是由臺灣籍主謀指揮一群馬來西亞人去詐騙馬來西亞的民眾。

  臺灣外事部門發言人王佩玲25日上午表示,泰國警方又破獲一起跨境電信詐騙案,其中主嫌是臺灣籍,指揮一些馬來西亞籍的人員去詐騙馬來西亞人,地點是在泰國境內。目前這些嫌犯都還在泰國移民總局的收容及扣留當中,泰方表示,會送到泰國移民總局撤銷簽證。

  除了剛抓到的泰國團,泰國警方也在20日破獲一個電信詐騙集團,確認有25名臺嫌涉案。王佩玲指出,此案仍在泰國司法程式,會持續爭取將他們遣返回臺接收調查。

  此外,柬埔寨警方17日也逮捕7名臺籍詐騙嫌犯,王佩玲説,這宗案件也尚未完成司法程式,也會持續爭取將他們遣返回臺。(台灣網 齊曉靖)

[責任編輯:齊曉靖]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