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民進黨議員1晚光顧2家酒店把辣妹 稱"不得已去坐坐"

2017年06月28日 20:06:09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議員1晚光顧2家酒店把辣妹 稱"不得已去坐坐"

民進黨臺北市議員梁文傑。(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6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臺北市議員梁文傑擁有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博士班學歷,備受民進黨內重視,他與島內“三立電視臺”主播林楚茵結婚10年,兩人經常在網路上“放閃”(秀恩愛),如今卻被週刊踢爆,梁經常流連高檔酒店,還疑似深夜跟辣妹回女方住處。對此,梁文傑竟回應稱,許多朋友常約在酒店,“不得已只好去坐一坐”,還宣稱被拍到共車的是朋友的女友。

  梁文傑遭週刊跟拍,發現他在6月8日到21日間,2周內出入臺北市高檔酒店至少6次,甚至1晚光顧2家店,席間與辣妹互動親密,還疑似把年輕妹妹“帶出場”,坐上同一輛計程車離開。

  據直擊畫面,梁文傑與辣妹在車上靠得很近,不時將臉朝著女方頭部湊過去,抵達汐止一棟高級社區後,兩人在門口推拉,辣妹還伸手摸向梁的臀部。梁原本作勢離去,最後卻被辣妹拉進門,直到淩晨都未離去。

  梁文傑原訂今中午參加議會民進黨團會議,卻臨時取消行程。他在電話中淡定稱,身為民意代表朋友很多,經常會約他,有些朋友約在酒店,“不得已只好去坐一坐”,還稱太太都知情。外界好奇是商界或政界朋友,他僅稱“就是朋友”。

  至於被指帶小姐出場,還一同回到住處,梁宣稱,那是朋友的女朋友,兩人相識超過10年,才會有打打鬧鬧的舉動,被拍到的那棟社區,是朋友與他女友共同的住處,朋友當時也在家中,他才上去打招呼。(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