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女星劉樂妍斥閨密“臺獨” 替其徵大陸男子結婚

2017年06月27日 07:54:32  來源:海外網
字號:    

  劉樂妍(右)和謝孟恬(左)

  海外網6月26日電 臺灣藝人、前“女F4”成員劉樂妍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經常針對兩岸議題發表意見。近日,她在社交網站上指前“女F4”隊友謝孟恬是“臺獨”,並徵大陸男子“把她嫁掉”。

  據香港東網報道,劉樂妍日前在社交網路上表示,近日與閨密、前隊友謝孟恬重逢很開心,只是這份喜悅沒有持續太久。因為謝孟恬自認是“臺灣人”,堅持稱“你是中國人,我是臺灣人,臺灣人不都是中國人”。

  這個説法讓劉樂妍不能接受,她表示:“我非常非常的傷心,我也不願意相信。因為我很愛她(謝孟恬),她怎麼可以是‘臺獨’呢?”

  劉樂妍決心要改變對方想法,因此在網上發表長文,寫下自己對於中國人的定義。劉樂妍留言謝孟恬稱,“你是中國人”!還提到自己認為“臺灣,從來不是一個國家,在世界的眼中,臺灣人,你就是Chinese(中國人)”。

  劉樂妍還稱最後想到解決爭執的“好方法”,“讓她(謝孟恬)愛上大陸男子”,她呼籲“誰可以把這個女‘臺獨’娶走?快點把她處理掉好嗎?哪個中國好男兒把她娶走我包6萬新台幣(約合人民幣13524元)!”

  據海外網此前報道,劉樂妍日前因“雖然我不支援國民黨,但是我支援洪秀柱,因為洪秀柱支援統一”,以及“我們就不要‘臺獨’就好啦!臺灣人只要是中國人,他們永遠不會打我們,而且會保護我們”等言論引起廣泛關注。(綜編/海外網 朱惠悅)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